别歪了别歪了我真的一张车票都没有了_(:::з」∠)_

主要还是混凹凸(我推还在他手上啊(首
是个热爱爬墙的孩子

金箍棒的小日常

--灵感来自于吒罗吧的一个太太,侵删


--作者没有带脑子写,所以不要带脑子读


--绝对甜


--OK,话不多说下面咱就开始正文啦





----------------------------------------



--我是定海神针,闭嘴不是金箍棒,叫我本名!真不理解为什么会有人喜欢拿一个用来测量深度的工具耍棍法,还能耍得虎虎生风(好吧,不是人,是神)。而且………你喜欢拿定海神针当武器能不能不要带坏小阎王啊→_→


--我是定海神针,现在正在经历几千年来最无语的事情。我说你这个老龙王也太抖M了吧,小阎王只是借我用用去干个怪没必要齐天大圣套装整套直接送吧(๑‾᷅^‾᷅๑) (来自定海神针的嫌弃)


--哦不,是我错了,上面还不是最无语的。我发现跟着小阎王后,几乎就没有不无语的事情(⍥(⍥(⍥(⍥(⍥;;) 惊呆惹


--既然我是新来的,那么多问问鬼军令生死谱勾魂索他们多了解了解主人小时候的事情没有问题的吧(ಡωಡ)


--不是,我只是问问主人小时候的事情,为什么你们一脸八卦啊喂(๑•̌.•̑๑)ˀ??


--好家伙我直接好家伙原来哪吒是主人的青梅竹马啊(ಡωಡ)。我去!欺负女生不就是小男生引起女生注意的方式嘛;还有套圈,我记得人间有个游戏的规则是套中的东西就归自己所有的是吧。哇哦~大名鼎鼎的中坛元帅、通天太师、威灵显赫大将军、三坛海会大神--李哪吒居然还有这么小男生的行为(ಡωಡ)hiahiahia 


tbc.

评论(8)

热度(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